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对建安区围挡圈占绿化带、毁绿种菜等问题进行专项督导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3-22 15:07:00

3月21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局二级调研员马俊廷带领相关执行网格长,对建安区新城区施工围挡圈占绿化带、毁绿种菜、绿地缺株断垄、黄土裸露等问题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首先对新元大道(魏文路—文峰路)两侧武店社区拆迁围挡圈占绿化带问题进行了督导,要求建安区城管局根据拆迁情况,因情施策,制定方案,采取措施,对短期内能够完成拆迁工作的围挡进行维护提升,对短期内无法完成拆迁工作的围挡要向后进行迁移,将圈占的绿化带进行腾退。随后,督导组对京港澳高速许昌北出站口两侧绿化管养标准不高、缺株断垄、黄土裸露、枯死树木清理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督导。崔克涛指出,高速路站口是城市管理的重点部位,是展示城市形象第一环节,建安区城管局要针对指出的问题迅速采取措施,抓住春季补植补栽有利时机,尽快进行绿化提升。最后,督导组对高铁北站周边管理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建安区城管局加强高铁站等城市窗口部位的管理,对周边待开发空地进行布网覆盖,对破损围挡进行维修维护,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