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带队到建安区就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督导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3-08 11:18:00

3月7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局二级调研员马俊廷带领相关执行网格长,对建安区网格管理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首先对上周督导的魏文路绿化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复查,该项目已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了地被植物种植,崔局长要求园林部门下一步要精细化管养,保证植物成活率和景观效果。随后,督导组对滨河路西侧个别绿地环境脏乱差、存在私建菜园、毁绿种菜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了解到该区域不属于区城管局管理区域,并存在一定历史遗留问题后,崔局长要求建安区城管局要充分利用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向有关单位派遣处置,并及时向区政府进行汇报。此外,督导组对永宁街个别商业小区临街步行街无人管理、环境脏乱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要求区城管局在做好业务范围内直接管理工作的同时,对这种既影响城市面貌,又是商户、物业、社区“三不管”的问题,要通过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做好监督管理,督促相关业主、单位、部门把“三不管”变为齐抓共管,才能为市民群众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最后,督导组对北海公园管理情况进行了督导,在肯定广场管理部门管理成效的同时,要求区城管局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标准,对破损道牙石和黄土裸露部位要及时更换和补植补栽,加强地面保洁捡拾频次,及时打捞水面垃圾,营造水清、地净、树茂、花艳的美丽公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