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城管执法支队:健全网格管理 提升服务品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3-04 16:00:00

根据市城管局工作部署,示范区城管执法支队聚焦“精准管控、精细管理、精品打造”目标要求,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模式,优化配置城管一线工作力量,统筹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城市管理效能提升。

连日来,示范区城管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在市、区一级网格长、二级网格长带领下下沉一线,开展地毯式工作巡查,协调解决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城管执法、建筑垃圾、园林绿化、亮化照明、餐饮油烟、城市养犬、公共停车场、非机动车停车秩序等城市管理问题事项,共巡查发现问题52处,整改38处,剩余14处问题整改正在稳步推进。

下一步,城管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健全网格管理体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采取即时处置、协同处置、联动处置、应急处置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发现问题动态整改清零,为营造和谐、宜居、美丽的示范区提供坚强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