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城管系统网格化管理工作专班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3-03 09:11:00

3月2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城管系统网格化管理工作专班第二次全体会议,专班全体同志、各一级网格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班各组长的工作汇报,大家普遍认为,自动员会召开以来,各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正在制定各区的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和三级网格管理体系。各级网格长积极对接工作,已经深入到各自网格开展工作,总体开局良好。专班办主任王磊同志提出了近期工作安排,一是固定信息报送格式,方便联络员每周收集、上报相关信息;二是各网格联络员要摸清工作情况和问题,及时收集、报送工作动态;三是督导组围绕园林绿化等当前全局重点工作开展督导;四是及时收集情况,定期出台通报,发布工作动态。

最后,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网格化管理工作,崔局长要求:一是明确联络员职责。联络员要当好“联络员、督导员、宣传员”,及时传达局党组、专班的工作安排,提醒网格长开展工作,督导各网格落实上级部署、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工作,及时梳理甄别、上报网格问题,及时总结提炼报送本区域的工作经验和亮点。二是加强新闻信息宣传。局办公室要经常性向各级媒体、两办信息、省住建厅等部门报送网格化管理工作信息,专班综合组要定期编发综合性信息简报,督导组要定期编发督导情况通报,多方宣传工作情况。三是加大督导力度。要常态化开展督导,保持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工作需求和问题,及时开展督导,确保局党组及专班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明确本周工作重点:对各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各网格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各网格要对台账问题进行跟踪督导,真正取得新变化、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