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 便民信息查询

许昌市区公厕便民服务知识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7-08 14:58:00

1、市区公厕每天什么时候开放,免费吗?

市环卫处管理的公厕均全天24小时免费开放。

2、怎样能快速寻找公共厕所?

许昌市区在所有公厕附近路口设置有公厕指示牌,在公交站牌、十字路口等部位设置有公厕地图,市民朋友可以依照地图所示找到公厕。此外,关注许昌市智慧城管便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选择生活服务也可线上查询公厕位置,快速找到公厕位置。

3、如何区分市区范围内不同部门管理的公厕?

我市公厕的管理部门有所不同。以市管区域为例,公厕外张贴有市环卫处标识且有公厕编号的为市环卫处管理的公厕,其服务监督电话为0374-2788657,有任何问题可直接拨打电话反映,没有张贴市环卫处标识的公厕不归市环卫处管理。如公园内、旅游景区内、河道两侧等区域的公厕由园林、旅游、水务等部门管理。

4、许昌市区公共厕所化粪池满或下水道堵塞怎么办?

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清洁队配有专业的疏通队伍和车辆,如有需要,可拨打我们的电话0374-2788657。

5、我想应聘公厕保洁员,需要什么条件?

公厕保洁员是公益性岗位,保洁员主要是市人社局派来的“4050”人员。“4050”人员指年龄在50周岁以上且不满60周岁的男性和年龄在40周岁以上且不满50周岁的女性。应聘人员须持有就业创业证,并有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3次求职不成功的记录。其他有意向人员也可以报名,但也需要有就业创业证和3次求职不成功的记录。有求职意向的也可拨打0374-2788657市环卫处清洁队具体咨询。

6、公厕保洁员工作内容是什么?

公厕保洁员的工作内容为公厕保洁,在工作期间不间断打扫公厕,确保公厕整洁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