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市管理局 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7-15 15:28:00

今年下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紧推进、乘胜追击、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重要阶段。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7月15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在春秋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局通过设置现场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册)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介绍辨识黑恶势力的方式和方法,从扫黑除恶的必要性、重要性、广泛性等方面提高群众的参与意识和积极性,普及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此次宣传活动共发动群众3000余人次,制作宣传条幅50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使更多群众知晓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做好长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规划,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和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