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员服务站 > > 宣传园地

2021年上半年“河南好人榜”暨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名单揭晓 我市11人及胖东来商贸集团抗汛救灾团体等2个集体上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10-13 10:57:00

10月12日,2021年上半年“河南好人榜”暨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发布活动在鹤壁成功举办。记者获悉,我市的孙泮海等11人及许昌市胖东来商贸集团抗汛救灾团体、许昌市魏都区文峰社区免费爱心粥屋成功上榜,擦亮了“许昌好人”品牌,充分展示了我市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市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今年上半年,河南省文明办先后开展了“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推荐、2021年上半年“河南好人榜”及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选树活动。省文明办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的选树程序,最终决定对79名2021年上半年“河南好人榜”上榜人物、138个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入选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其中,我市入选2021年上半年“河南好人榜”的有孙泮海、陈明杰、苗原野、蒋红伦、杨书芬、张喜荣,入选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的有朱志英、孙悦然、陈永亮、岳海西、董耀宗及许昌市胖东来商贸集团抗汛救灾团体、许昌市魏都区文峰社区免费爱心粥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