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站

党员风采

许昌市环卫处党总支“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阅读: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7-03 12:08:00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许昌市环卫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建生带领处领导班子,看望并慰问了环卫战线上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周建生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把组织的浓浓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老党员家中,周建生充分赞扬了老党员为环卫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听他们讲述以前环卫故事,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环卫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许昌环卫事业添砖加瓦。在困难党员家中,周建生详细了解他们家中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的同时,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建设幸福美满的家庭,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和真诚关切,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党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极大地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