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站

党员风采

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阅读: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3-17 17:00:00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大力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3月17日,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而前赴后继、无惧牺牲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和革命先辈誓死捍卫党的秘密、大仁大义的民族气节,讴歌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惧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红色教育影片。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政治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淬炼,一定要时刻牢记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环卫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