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站

党员风采

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深入建安区五女店镇大王寨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1-18 08:35:00 【字号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到建安区五女店镇大王寨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局二级调研员崔克涛、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主任王磊陪同,局办公室、局人事科、局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杨宏善首先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大王寨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李铭的驻村工作汇报,并指出“第一书记”奋战在基层一线,要担当作为,在不断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的同时,多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惠民生,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杨宏善强调,要持续夯实“三农”基石。“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前不久举行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响鼓重槌地发出了重农强农的强烈信号。大王寨村要立足村情实际,积极谋划产业发展新路径,切实抓好冬春农业生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坚持干群联动,共建共享整治成果,逐步缩小城乡人居环境差距,为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夯实基础。要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春节进入倒计时,农村地区民俗活动逐渐增多,务工人员逐渐返乡,人流、车流开始增加,各类安全隐患不容忽视。要通过村级大喇叭、村民微信群等方式,做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宣传教育,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全面筑牢社会安全防线,全力保障群众安全祥和过春节。

随后,慰问团工作人员为大王寨村困难老党员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