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员服务站 > > 党员风采

许昌市环卫处垃圾填埋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4-14 16:26:00

4月13日下午,许昌市环卫处生活垃圾填埋场5名党员志愿者前往魏都区颍昌办事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该办事处下辖社区核酸检测提供现场秩序维护及其他服务工作。

下午14:30分,填埋场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颍昌办事处院内的检测点,协助疫情防控人员做好检测前的准备工作。15:00核酸检测工作准时开始,志愿者们细心帮助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在许昌疫情核酸检测小程序上登记个人信息,演示快速查找和展示个人健康码的流程,引导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按要求排队进行检测,指导大家在排队等候期间保持1米社交距离。

在此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中,填埋场的志愿者们尽心尽力、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维护了检测现场秩序,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快速顺利开展,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