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员服务站 > > 党员风采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1-12 16:28:00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许昌市环卫处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突击队”积极响应处党总支的号召,主动对接共建单位大同社区,投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1月7日,党员突击队一行,亮出党员身份,身穿红马甲,做好自身防护,有序开展消毒防疫工作。大家带着清洁消毒工具,前往车站路家属院逐楼、逐层对楼廊、楼梯扶手、垃圾桶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毒,对进出家属院的人员测量体温,打扫清理家属院地面、楼道杂物,确保不留死角,消毒彻底,最大限度地减少控制细菌病毒传播,确保群众的生活环境干净卫生。

通过开展家属院消毒志愿服务活动,给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