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员服务站 > > 党员风采

禹州环卫:伸出援手救助路人 爱心善举 温暖寒冬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1-08 16:58:00

1月6日下午,禹州市环卫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查看单位门口宣传版面时,发现路边人行道上躺着一个人,已处于半昏迷状态,蜷缩着身子躺在冰冷的路面上,我处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的时间里,对情况稍有好转的病人进行了简单询问,并及时和其家人取得了联系,随后和闻讯赶来的环卫处其他职工,协助市中医院120急救人员把该市民抬到急救车上,为该市民得到及时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环卫处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抬到担架上

好人就在我们身边,援手救助行为弘扬了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件事,鼓励更多9的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文明禹州增添绚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