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员服务站 > > 党员风采

许昌市园林绿化中心踏寻前辈足迹 弘扬奉献精神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0-29 10:12:00

10月28日下午,在市园林绿化中心临时党支部的精心安排下,园林绿化中心临时党支部书记、主任袁伯涛同志带领中心支部委员和党员一道赴长葛共产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燕振昌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短短半天的日程安排,党员们满怀敬仰的心情参加了本次党员教育活动。
   在共产党员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燕振昌同志亲手写的一本本工作笔记、一副副画面、一个个实物,一段段文字,一桩桩事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在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燕振昌同志用自己的无比坚定为群众做实事的信念,用自己的实际工作,受到了群众的尊重和爱戴。


  此次学习,党员们都看得仔细,听得认真,学得深刻,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深受鼓舞和震撼。每个人都切切实实地感受到燕振昌同志“克勤克俭,忠诚敬业,勤勉热心,求真务实”的精神,增强了党员和干部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守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认真履职、踏实干事,树立良好党员形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