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员服务站 > > 党员风采

许昌市环卫处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罗颖丽讲授党课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7-22 11:06:0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认真学习贯彻好市委书记胡五岳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和《许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严格落实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动环卫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7月21日下午,市环卫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首先,处总支委员、副主任丁红义领学了《中共许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随后,处总支委员、副主任罗颖丽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罗主任主要从“如何紧紧扭住固牢先进性根基不放,着力解决党员政治意识淡化的问题;如何做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四种人;如何增强四种意识,筑牢环卫队伍思想之基”三大方面阐述了走好第一方阵的要义。教育广大党员及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改变部分党员“三个偏移”的问题,以“重要方阵”的标准要求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先进理论笃学笃信笃行。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全处党组织走好第一方阵的基础,为推动全市环卫事业再上新台阶注入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