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员服务站 > > 党员风采

市城管局圆梦“微心愿”,助力促扶贫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7-09-20 10:3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等5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国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许文明办【2017】29号),许昌市城市管理局积极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开展认领扶贫“微心愿”活动。

活动采取党员认领、支部统计的方式,局系统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模范性作用,自愿、主动认领爱心物品。通过积极筹备,局系统在职党员全部完成微心愿的认领和物品赠送工作,9月15日上午,市城管局将认领的65袋大米集中交付市慈善总会,通过慈善机构将爱心物资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

市城管局系统党员干部以“微行动”助其“微心愿”,展示了城管人的新风采,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打赢我市脱贫攻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