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员服务站 > > 党员风采

筑梦不停 奋斗不止 市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7-11-09 10:37:00

11月6日,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我局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环卫处职工李秋霞同志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同志主持,局领导、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秋霞同志以“筑梦不停  奋斗不止”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介绍了大会盛况,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精辟深邃、气势磅礴,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十九大代表,现场聆听总书记的报告,深感自豪,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要履行好代表职责,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动城管事业发展和建设“三力许昌”作出新的贡献。

范留柱指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反复体会,密切联系实际工作,真正抓好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突出重点学,切实掌握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精髓,领会新精神、把握新理念,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联系实际学,迅速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培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管体制机制改革、2017年项目建设及2018年项目谋划等重点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