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员服务站 > > 党员风采

“增强责任意识 激发担当精神”市城管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7-07-31 10:52: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在全市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安排部署,7月28日下午,许昌市城市管理局调研员马俊廷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主持,局领导、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马俊廷同志以“摆正权责关系 增强责任意识 激发担当精神”为题,着力从摆正权责关系 树正确权力观、增强责任意识 认真履行职责、激发担当精神 坚守干净底线等内容为参会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最后,他希望大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既敢闯敢干,又坚守底线。

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授课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也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大家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担当责任,为城管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