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员服务站 > > 党员风采

市委组织部梁启俊副部长走访慰问市城管局困难党员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7-06-28 14:58:00

6月26日下午,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许昌市委组织部梁启俊副部长,在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等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市城管监察支队副教导员刘建华同志。梁部长详细询问了其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去了夏凉被、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与慰问金,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梁启俊副部长在得知其父亲患有骨癌,长期卧床,母亲半瘫,行动困难,爱人为照顾父母无经济收入,同时还要抚养两个孩子,家里经济来源全靠刘建华一人,经济十分困难后,鼓励刘建华同志振作精神,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克服眼前暂时困难,努力渡过难关。

梁启俊副部长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作用,把困难党员的冷暖安危时刻放在心头,切实关心、积极帮扶困难党员、采取措施从多方面给予关心和照顾,物质帮助与精神鼓励并重,保障困难党员的基本生活,通过帮扶工作,让困难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受助的困难党员对市委组织部的关心爱护和局领导登门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为党和城管事业的发展贡献个人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