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关于2010年度两查找两满意活动考核情况通报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1-10-14 09:44:34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2010年度,局活动领导小组根据“两查找两满意”活动考核标准,对局属各单位2010年度开展“两查找两满意”活动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最受社会群众满意的城管集体考核情况
按照规定,最受社会群众满意的城管集体满分为100分,其中年度标准化管理考核90分(每降低一档扣2分),群众最不满意问题整改情况10分。两项分数相加,得分最高的即为最受社会群众满意的城管集体。
(一)城管监察支队
综合得分90.5分,其中年度标准化管理考核82分,问题整改得分8.5分。
(二)环境卫生管理处
综合得分99分,其中年度标准化管理考核90分,问题整改得分9分。
(三)门前三包管理办公室
综合得分95分,其中年度标准化管理考核86分,问题整改得分9分。
(四)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
综合得分93分,其中年度标准化管理考核84分,问题整改得分9分。
(五)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中心
综合得分97分。其中年度标准化管理考核88分,问题整改得分9分。
根据得分情况,评出最受社会群众满意的城管集体为环境卫生管理处。
二、最受城管职工满意的城管干部
最受城管职工满意的城管干部(7名):
张中奎、马新尚、申晓明、曹保林、关金安、王建设、王磊

附件:1、最受社会群众满意的城管集体考评成绩表
            2、最受城管职工满意的城管干部考评成绩表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