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城管〔2011〕49号关于举办许昌市城市管理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1-03-03 08:35:01

关于举办许昌市城市管理系统
首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城管部门、局属各单位:
        为切实举办好全市城管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确保取得成效,现将《许昌市城市管理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竞赛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自身实际,抓好组织落实。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日 

 

许昌市城市管理系统
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竞赛活动方案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构建和谐城管,增强城管系统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干事创业、陶冶情操、团结拼搏、争先创优”的氛围,经研究拟定于2011年5月举办许昌市城市管理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以下简称“城管系统运动会”),现制定运动会竞赛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宗旨
        传承奥林匹克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展现城管职工风采,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激发爱岗敬业热情,塑造一流城管形象,搭建交流联谊平台,增强体质,凝聚力量,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提供健康保障,推动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
        二、主办单位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
        三、活动主题
        健身、团结、进取
        四、活动时间、地点
        拟定于 2011年5月,在许昌市许昌学院举行(暂定)
        五、参赛单位
        本次运动会市局组成一个代表队参赛;各县(市、区)城管部门局单独组队参加。
        六、项目设置
         七、奖项设置
        本届运动会设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文明竞赛奖和比赛项目奖,根据评选规程进行评定。
        (一)团体奖
        1、团体总分奖:对参赛代表团获得所有比赛成绩总分前三名的代表团颁发城管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荣誉奖牌;
        2、优秀组织奖:对赛事活动组织好的参赛代表团队颁发优秀组织奖牌;
        3、文明竞赛奖:对赛事活动队风队纪好、文明竞赛的参赛代表团颁发文明竞赛奖。
        (二)比赛项目奖
        按每个单项比赛项目设冠、亚、季军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八、运动会竞赛组织办法
        (一)本届运动会所设全部竞赛项目,应以各基层单位广泛发动组织群众性活动为基础,选拔组队的方法开展。
        (二)运动会按照各项目比赛规程规定,进行比赛,最后确定名次。
        (三)本届运动会所组织的体育活动,统称为许昌市城管系统《健身、团结、进取》第一届职工****比赛。
        九、运动会参赛资格规定
        本届运动会所列体育项目的参赛队员必须是城管系统各单位及所属基层单位的2011年1月31日以前在册正式职工(含合同工);严禁患有心脏病等疾病的职工参加比赛项目;参赛各项目比赛的选手须按统一格式填报名表并报组委会批准方可参赛,比赛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备验。
        十、运动会组织机构
        (一)成立运动会组委会
        主      任:苏国杰(市体育局局长)
                          孙宏毅(市城市管理局局长)
        副 主 任:程德强(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
                          周东明(市体育局副局长)
                          范留柱(市城市管理局纪检书记)
         委     员:赵伟业(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
                          崔克涛(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
                          杜晓辉(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
                          陈    中(市体育局调研员)
                          张炳哲(市体育局副调研员)
                          田建军(市城市管理局副调研员)
                          赵    磊(市城市管理局副调研员)
                          各县(市、区)城管部门主要负责人
        秘  书  长:范留柱
        副秘书长:史志军、张中奎、王建峰、岳殿峰、马建良、薛继刚、王建涛、琚太雷
        (二)组委会下设工作组
        组    长:田建军
        副组长:王少军、史志军、张中奎、王建峰、岳殿峰、薛继刚、王建涛、琚太雷
        成    员:许昌市城管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工会人员;市体育局有关人员和各县(市、区)城管部门分管领导
        职    责:负责运动会开、闭幕式,比赛规程规定,参赛资格审定和赛事裁判以及运动会比赛期间的相关事项。
        十一、相关事宜
        (一)各参赛单位参加入场式人数为39人(方队36人、旗手一人、护旗手2人);
        (二)入场式队旗尺寸要求:2.5米×1.5,内容自定;
        (三)广播体操等项目的教练由市体育局支持帮助培训;
        (四)本次比赛裁判工作由市体育局支持组织;
        (五)比赛规程规定另行制定下发。
        十二、工作要求
        (一) 加强领导
        为加强对城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的组织领导,成立了大会组织委员会。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及时召开会议,各自成立运动会赛事工作组,明确专人具体负责本部门活动竞赛安排,要系统性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切实抓好参加运动会的组团工作,及时解决组团参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按要求参赛。
        (二)确保水平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 充分准备,积极组队,切实抓好训练和管理,严格按照职工运动会竞赛活动方案有关项目组织要求,选拔参赛运动员,把运动员的系统训练放在重要位置,做到训练与城市管理工作两不误,切实确保运动员训练水平,对工作棚架、推诿扯皮和不能按时组队参加的单位,市局将给予通报。
       (三)精心组织
        市级组委会和市体育局积极做好本次运动会的筹备和指导工作,周密安排,及时解决赛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协调好比赛裁判和教练培训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在参赛经费、安全保卫、接待服务、场地使用等方面大力支持,共同努力办好本次运动会。
        (四)营造氛围
        各单位要重视本次运动会的宣传报道工作,组织开展好宣传动员会,做到有专人负责收集整理运动会的文字、摄影、摄像等素材资料,真正通过宣传,在全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