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市管理局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叫响全国住建系统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2-03-01 09:42:11

 

2月16日上午,全国住建系统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南京举行。许昌市城市管理局作为全国城管系统唯一一家单位应邀参加了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毅同志在大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中央创先办的部署要求,交流推广全国住建系统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全国各省(区、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文明办主任和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近80人参加会议,来自7个地区的8个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国家住建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允冲同志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组联络员贾保民同志、江苏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周乃翔同志、住建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文明办副主任宋志军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国家住建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文明办主任杨忠诚同志主持。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毅同志作了题为“为民服务情为先  创先争优民为本”的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围绕“在主题活动中创先争优、在倾听民意中创先争优、在便民服务中创先争优、在为民解困中创先争优”四方面,报告了我局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此外,江苏省住建厅、山东省青岛市12319服务热线管理中心等7家单位的负责同志也作了交流发言。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该局以创先聚人心、促转变,以争优鼓干劲、促提升,着力转变城管发展方式,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树立许昌城管形象,赢得了群众良好口碑。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先进工会等全国性荣誉称号。涌现出了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省第九届党代表李秋霞同志为代表的一大批模范群体。2010年8月,中组部部务委员、组织二局局长陈向群视察我局创先争优工作时,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