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管局城管监察支队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2-01-15 08:45:05

 

1月14日下午,许昌市城管局城管监察支队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市城管监察支队迎新春联欢会隆重召开。平日里忙碌在市区大街小巷的一线城管队员聚聚一堂,他们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点点滴滴,自编自导自演了小品、相声等风趣幽默的节目共庆佳节。
联欢会在大合唱《咱城管人》中拉开序幕,小品《三个女人一台戏》反映了城管女队员用温情感动商户,进而配合城管工作的故事;小品《城管家事》反映了普通城管队员、城管家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小品《第一次军训》用风趣幽默的表演,讲述了4个新加入城管队伍的新队员,在第一次军训中的遭遇。最后,城管女子大队的女子城管形象展示《城管姐妹》,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女子城管队员的精神风貌。
2011年,许昌市城管监察支队按照“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整体提高”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活动,中心区店外经营、店外杂物、流动摊点和乱贴乱画现象明显减少,市容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农副产品临时规范点管理工作,提升了管理水平。加强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管理,有效提升了门头牌匾的管理水平。2011年底,城管监察支队女子大队再次被国家住建部、团中央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夺目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