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线召开创建学习实践型城管活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2-02-10 08:16:51
        2月9日上午,后勤保障线在局二楼南会议室召开创建学习实践型城管活动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伟业和局综合计划科、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中心收费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中心主任王国民同志首先传达了局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后勤保障线开展创建学习实践型城管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伟业对创建学习实践型城管活动进行了动员,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弄懂为啥学。创建学习实践型城管活动是工作职责需要,是时代发展需要,是员工素质与全国文明单位要求相适应的需要,是城管工作好快发展的需要;二是弄清都学啥。要紧紧围绕后勤保障线年度工作目标,在认真完成局党组确定的规定动作之外,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性地确定学习内容和形式;三是明白怎么学。要制定好学习计划,深入查纠问题,组织好集中培训,开展好个人自学;四是落实咋检验。各单位主要领导对本单位活动成效负总责,半年组织一次考核,检验学习成果。集中学习结束后,线活动领导小组对线全体人员进行一次考试。年底前,组织一次竞赛,各单位、科室按比例选派选手参加,对三个单位学习情况进行排名。最后,局党组成员、赵伟业同志寄语后勤保障线干部职工要活到老、学到老,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真学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