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亮化线召开2012年重点工作安排暨创建学习实践型城管活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2-02-08 08:42:29
        2月7日下午,分类亮化线在人民路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了分类亮化线2012年重点工作,并对创建学习实践型城管活动进行了宣传动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俊廷、局副调研员田建军及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类亮化线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各科室工作汇报后,局副调研员田建军对分类亮化线201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按时完成2012年亮化工程重点项目。一路一立交两广场是今年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亮化项目,城市夜景灯饰化办公室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二是扩大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试点范围。今年要在原有110个试点单位、小区的基础上,扩大垃圾分类收集试点范围,城区范围内全年再扩大40%;三是加大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的督查力度。每月要对5个县市生活垃圾处理场、35个建制乡镇生活垃圾中转站及86台后装式生活垃圾压缩车全面督查一次,确保运行正常,并定期向省厅对口处室进行工作汇报;四是按时完成局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各科室要按时按要求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出成效。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俊廷对分类亮化线创建学习实践型城管活动进行了动员,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分类亮化线全体人员要提高对开展活动的思想认识,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二是要统筹兼顾。线上全体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活动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使活动与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三是要不断创新。创新学习方法,丰富活动载体,通过学习,使分类亮化线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