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环卫线召开重点工作布置及创建学习实践型城管活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2-02-01 10:41:09
        1月31日下午,在局二楼东头会议室,城管环卫线召开了线重点工作布置及创建学习实践型城管活动动员会,相关单位及科室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程德强主持。城管环卫线各单位和科室分别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及措施进行了发言。在听取了各单位、科室的汇报后,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程德强对城管环卫线201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抓重点工作。认真对照台账,按时完成任务;二是抓安全稳定。各单位要经常性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和稳定安全自查工作;三是全线统筹一体。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求同存异,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开展工作;四是加强考核。加大各单位内部的奖惩力度,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五是工作务求实效。要扎扎实实工作,务必做到事事能落实,件件有实效。
        最后,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程德强对城管环卫线创建学习实践型城管活动进行部署动员,要求学习上自觉化、常态化、规范化,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转变学风和工作作风,实事求是,勤奋好学、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