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到四突出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1-12-20 11:28:41
        今年4月以来,局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活动期间,坚持从实际出发,完善机制,注重实效,勇于创新,活动开展努力做到四突出:突出一个“明”字,解决党员言行举止不规范的问题。每个党员以书面形式作出公开、透明承诺,结合自己的职责任务和岗位实际,注重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用公布栏的形式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和领导点评。力争确保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子”,他们的言行举止都是群众的榜样。也让党员明白,公开承诺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突出一个“紧”字,解决好中心工作与活动开展矛盾的问题。数字城管的业务量大,任务繁重,为有效的解决业务工作与创先争优的矛盾,中心党支部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在“紧”字上做文章,在自己的职责岗位上当模范、作表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并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二者兼顾,务求实效。突出一个“宣”字,解决活动氛围不深厚的问题。通过召开动员会,组织生活会,制作宣传版面、标语、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动员,使创先争优活动人人皆知,为创先争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突出一个“改”字,解决好作风转变问题。要求党员干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结合学习、工作、思想实际,认真查找在自身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树立良好形象,确立服务意识,彻底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三难”问题和“吃、喝、卡、要”的四乱问题。并以公开承诺的方式,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