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窗口单位认真组织“三评”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1-12-20 15:11:59
        一是党员自评。各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党组织和党员要按照“五个好”、“五带头”的目标要求,根据本单位特点和岗位要求,每半年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认真开展自我评议,查找不足,并制定整改措施,提出争创目标。如环卫处结合公厕管理“一全一平三净五无”标准(即:设施全,地面平,地面净,立面净、便池净,无臭味、无蚊蝇、无乱画、无杂物、无缺损),开展十星级公厕评比活动。获得十星级公厕的党员,授予党员先锋岗。二是领导点评。局各级领导干部发扬联系群众的作风,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掌握了解情况。局各窗口单位主要领导做到每季度对班子工作、每名党员工作进行一次点评,每局分管领导年对局分管单位班子进行一次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以此促进城管工作整体提升。三是群众测评。要局各窗口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设置意见箱、召开座谈会、走访企业、商户等形式,广泛征求社会群众对城管工作意见建议;局每年11月组织内部干部职工对局县科干部在学习、工作、作风、廉洁、服务等方面进行一次民主测评,向社会群众发放征求100份征求意见表,对局窗口单位落实职责、为民服务等方面进行一次问卷,调查群众满意度,以此规范依法行政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