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窗口单位积极开展“三创”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1-12-20 15:11:33
        一是创岗位奉献先锋。如2011年10月20日,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环卫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各县(市、区)城管局、市环卫处、市门前三包管理办公室等单位分别派代表队共349名选手参加。通过参赛选手紧张比赛和评委的评比,最终产生了“道路清扫保洁、扫帚编制、杂物捡拾、中转站吊装、汽车驾驶、电气焊、公厕保洁、填埋场场地平整”等八个竞赛项目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八个项目一等奖的同志被市总工会授予为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通过此项活动,引导党员当表率、树标杆,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能力和素质,彰显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创群众满意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局各窗口单位积极推行阳光服务、微笑服务、规范服务、高效服务、廉洁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争创群众满意窗口。如城管行政审批,在日常工作中,严格工作程序,主动为服务对象服务,2010年获得河南省行政审批优质窗口。三是创优质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局铁晓梅、冀丙祥、田秋菊、李秋霞等全国先进典型人物的作用,让他们定期到局属单位直观、生动地讲解个人工作经历、取得成绩的体会,进而鼓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市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