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1-12-20 11:26:27
        5月12日上午,我局按照市创先争优活动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毅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做到素质有新提高,形象有新改变,效能有新提升,工作有新局面,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有新的进展,创建“五个一流”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个模范”优秀共产党员有新的成绩。会后,研究制定下发了《中共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毅任组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程德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伟业、崔克涛、杜晓辉,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范留柱任副组长的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范留柱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