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观看教育影片并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4-04-22 08:44:33

为进一步加强城管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勤政教育,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市城管局于418日上午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教育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周恩来同志深入群众体察民情、时时事事心系群众、为了群众鞠躬尽瘁的优良作风;以及警示教育片《双基建设警示录》,引导党员干部从腐败典型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在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的同时,该局于42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邀请来自局系统的两位劳模冀丙祥和李秋霞介绍个人先进事迹,通过宣传、弘扬城管系统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引导广大城管党员干部见贤思齐,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认真践行“人在街上勤走,事在路上多办”的工作方法,认真践行“服务群众是责任,群众满意是标准”的工作要求,争做“四型”城管。来自该局系统的7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东亚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