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基地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4-04-14 07:38:51

4月11日,许昌市城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许昌市检察院内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基地学习。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基地,通过观看照片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党员干部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结合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革命先烈、模范典型的崇高精神为镜子,找准找实“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立整立改,立说立行,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文和声像的手段,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和典型案例,生动系统地展示了全国、全省乃至许昌市反腐倡廉的历程。参观中,通过讲解员精彩讲解,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一次洗礼,对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有深切感受,对不正之风的潜在危害有了清醒认识。

通过此次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的理解,增强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价值追求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