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4-04-01 13:57:57

3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王忠梅带领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来我局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东亚汇报了我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伟业汇报了25日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查找问题、听取意见的情况及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安排。

听取汇报后,市委督导组对我局前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市城管局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做的很好,形式多样,保证了效果,并且能将收集到的问题立即梳理汇总、建立台帐、分解任务、整改落实,做的很好。下一步,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的讲话《结合新的实际 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省委郭庚茂书记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王树山书记“三问三行”报告,将学习贯穿活动始终。

期间,王部长与张和惠局长进行了个人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