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企业商户代表座谈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4-04-01 07:25:57

3月25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服务对象代表座谈会,邀请企业代表、商户代表20多名,查找市民群众对城管工作最不满意的问题。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领导、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活动办各组组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伟业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企业商户代表一致对城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商户代表也指出了目前城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比如七一路国民科贸公司代表提出门头牌匾审批程序较多、速度较慢;墙上乱贴广告现象时有发生。许昌第九中学代表建议加大对学校周边小商小贩综合整治力度。万基城建代表建议建筑工地全部安装冲水设备等。

赵伟业同志在听取代表发言后表示:一是非常感谢各位代表抽出宝贵时间,参加我们的座谈会,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城管工作很有帮助。二是大家所提问题,有城管方面的,也有住建、公安、交通方面的,我们会认真梳理、分类,依据有关政策认真研究、分解任务,能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多部门共同解决的,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属于其他部门问题的,向有关部门反映解决。三是真诚希望大家与城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经常沟通,继续提出意见建议,共同做好许昌的城市管理工作,让许昌的天更蓝、地更净、城更洁、水更清,让广大市民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