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导组到我局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4-04-01 13:59:29

    327下午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东亚向省委督导组全面汇报了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一是充分准备预热。超前谋划,迅速行动,通过抓思想预热、抓组织准备、抓工作筹划、抓动员部署,形成了良好的活动氛围。二是选准“自选动作”。创新教育活动载体,开展“两查找两服务两提升”活动;通过创新专题教育形式,开展“三学三争”活动。三是狠抓学习教育。学习过程坚持“八有”,即全程有计划、具体有安排、学习有内容、出勤有考核、人手有笔记、交流有体会、检查有讲评,漏学有补课。四是广泛征求意见。通过深入一线、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及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市民群众、商户商贩等对城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广泛征求意见中找准找实问题。五是加强督导检查。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全程指导和督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开展活动,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六是坚持边查边改。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问题为切入点,认真自查自评,查摆突出问题,边查边改,立改立行。

省委督导组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局班子成员学习记录本。认为市城管局党组重视,领导带头,工作方案到位,措施明确,氛围浓厚,开展顺利,成效良好,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记好学习笔记。要求学习笔记不一定一次写一长篇,可以有感而发、一段一发,学习笔记内容形式多样,可以有会议记录、有集中学习内容、有自学内容、有心得体会、有感想随笔;二是深入查找剖析问题。征求意见环节着力征求“四风”方面问题,具体到人、具体到事;三是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考察时的讲话《结合新的实际 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省委郭庚茂书记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王树山书记“三问三行”报告,围绕活动计划及学习安排,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