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创园办〔2019〕9号许昌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中心城区倾斜、倒伏树木排查的通知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5-15 09:50:00

魏都区、建安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

在中心城区绿化工程督查中发现,部分新栽植树木没有按规范进行支撑加固,存在歪斜、倒伏现象。城区道路、公园、游园、广场部分树木存在倾斜、树干或根部老化糟腐现象,存在安全隐患。雨季即将来临,为提高新植苗木的成活率,尽力减轻因大风大雨致树木倒伏造成的财产损失,要求各区、各部门对辖区内绿化工程中歪斜、倒伏苗木和道路、公园、游园、广场内倾斜和老化严重的树木进行认真排查,建立排查台账,制订整改方案,坚持边排查边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5月17日上午12点前,各区、各部门将排查整改台账和整改落实情况,报市创园办(联系人:郭忠磊  电话:2773766  邮箱:ylczhb@163.com)。

 

附件:倾斜、倒伏树木排查情况统计表

 

           许昌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5月10日

 

 

 

 

 

          倾斜、倒伏树木排查情况统计表

辖区:

位置

树种

绿化工程中新植

苗木

道路公园游园广场树木

歪斜倒伏

数量

扶正加固

数量

倾斜老化

数量

处置

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