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创园办〔2019〕5号许昌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清理绿化带高出道牙黄土专项整治 的通知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3-29 09:45:00

魏都区、建安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

贯彻落实省环保督查组暗访情况的反馈意见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整治内容

对辖区内的所有绿化带、花坛、树坑高出道牙石的黄土进行清理。

二、整治标准

(一)绿化带、花坛、树坑内土壤低于道牙或侧石2-5cm,防止绿化作业、雨水冲刷土壤污染路面。

(二)清理过程中要根据实际情况,不得造成植物根系外露,影响植物正常生长。

三、整治时间

3月26日开始至4月6日,以后转为长效管理。

四、工作要求 

各区政府(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区绿化部门、市园林处要立即行动,认真排查,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迅速开展整治活动,按时完成专项整治任务。市创园办对此次整治工作进行重点督导检查,及时督促解决发现的问题,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望各区、各部门接通知后,认真组织落实。                                  

              

          

            许昌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