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他山之石

招工难乱贴小广告 城管“柔情”执法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5-08 17:12:00

近日,四褐山城管中队的执法队员在龙山路巡查时发现有人正在路灯杆上张贴小广告,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进行制止,责令当事人马上清理。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特殊性,执法人员还帮助他在社区便民服务栏规范进行了张贴。

经了解,因疫情期间招工难,当事人打起了在主次干道电线杆及围墙上张贴招工小广告的主意,可没想到在龙山路还没贴几张,就被执法队员发现。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告知他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城市管理相关条例,按规定是要进行行政处罚,但鉴于他认错态度诚恳,又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特殊性,企业招工复产确实存在困难。秉承着“721”工作法,执法中队并未采取处罚措施,只是责令当事人将路上已粘贴的所有小广告及时清理完,随后,还带着他到社区的便民服务栏规范张贴了招工广告。

城管部门在此温馨提示:若要在建筑物、构筑物和设施上张贴宣传品等,务必要经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批准,或在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设置或者指定的公共张贴栏中进行张贴。此外,网络发布信息、人才市场招工、社区招工栏张贴广告都是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