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他山之石

上海城管执法系统成立首家园区工作站

阅读次数: 出处: 《中国建设报》 发布日期:2020-04-26 15:44:00

近日,上海市首家城管园区工作站——长阳创谷城管园区工作站在杨浦区长阳创谷举行揭牌仪式。

长阳创谷城管园区工作站是上海市第一家城管园区工作站,目的是更好地发挥城管职能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企业渡过目前的“寒冬”。根据反馈,杨浦城管把企业的“关注点”转化为服务的“重点”,延伸“最后一公里”服务触角,加强对企业的贴身服务、贴心帮扶,助力园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园区工作站以“贴近服务,主动支持,依法保障”为原则,以企业感受度和满意度为硬标准,变末端执法为主动服务,在依法处理相关违法诉求的基础上,更加主动地提供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告知、咨询、指导工作,努力成为企业身边的法律咨询点、宣传点和服务站,让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有准度、有力度、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