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迎新春 送温暖——许昌市城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4-02-01 08:50:00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城管局县级领导干部分批前往退休老干部、退休劳模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30日上午,许昌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局四级调研员孙树军一行来到南关办事处大同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组织的关爱。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也使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

1月30日下午,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带队,到建安区五女店镇大王寨村开展“迎双节、送温暖、固成果”慰问活动。市数字化城市运行中心主任周建生、局四级调研员孙树军、局人事科科长彭惠珍、建安区城管局副局长王富军、五女店镇人大主席张肖遥、副镇长艾俊强等参加了活动。慰问组一行为大王寨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31日,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范留柱,局人事科科长彭惠珍,局财务科科长薛继刚,对局机关退休干部进行了亲切慰问,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退休干部家中,范局长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向曾经为城管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目前城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城管工作更好地发展发挥余热。

1月31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波,在市环卫处主任谢文锋、副主任丁红义的陪同下,对环卫战线的劳动模范、党代表、先进工作者进行了亲切慰问,为他们送来了组织的深切关怀与浓浓的节日祝福。李红波表示,环卫工作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劳模、党代表同志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我们将珍惜他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劳模的优良传统,推动环卫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环卫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