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以雪为令 党员先行——许昌市环卫处党总支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4-02-02 09:30:00

2月1日上午,许昌市环卫处党总支以雪为令,号召处属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清雪除冰行动。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率先垂范、不畏严寒,对许昌市火车站广场、帝豪广场、曹魏古城南门、春秋广场周边等区域开展人工清雪除冰,保障市民畅通出行。

在火车站广场,市环卫处机关第一党支部25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挥动着铁锹、扫帚,热火朝天地在广场上紧急清理出纵横四条宽达三米的人行道,大大方便了来许、离许旅客的出行。


在车站家属院,市环卫处第一党支部8名党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对此无人管理的老旧小区进行清雪除冰,扫出一条“暖心路”。

在曹魏古城南门和春秋广场周边,市环卫处机关第二党支部14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许昌市地标性旅游景点门前积雪清理得干干净净。


在帝豪广场,市环卫处生活垃圾填埋场党支部15名党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奋战三个多小时,将帝豪广场南侧慢车道积雪清理完毕。

此次清雪除冰行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及来许旅客的一致称赞,也使全处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为民服务的成就感、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