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党员干部引领 开展志愿服务 建筑垃圾管理处组织铲冰除雪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4-02-02 09:23:00

1月31日晚,我市普降大雪,造成道路积雪覆盖、道路结冰,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2月1日早上,建筑垃圾管理处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开展铲冰除雪工作。


当日上午,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0余人在城市主要道路中立交附近,立交桥口、人行道等路段以及办公楼宇周边区域开展志愿服务,义务铲冰除雪。大家不畏严寒,分工明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清理了区域路面上的结冰和降雪。活动的开展为附近群众的出行和单位工作人员上下班提供了便利,为车辆行驶、行人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彰显了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意识,起到了表率作用,发杨了为民服务的良好作风,为我市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急响应工作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