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数字化城市运行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4-01-30 17:53:00

1月29日,市数字化城市运行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心主任周建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积极开展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四个检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周建生通报了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代表中心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同志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的情况,深入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检视,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凝聚了思想认识,坚定了行动方向。中心党支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抓实抓牢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