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环卫处开展“反对食品浪费”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4-01-23 15:05:00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有关要求,扎实推进粮食节约和反食品浪费工作,1月16日,许昌市环卫处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职工群众普及食品安全和粮食安全知识,增强食品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我处干部职工围绕法律条文解读、节约用餐和文明消费等有关内容,现场宣传讲解、深入互动交流,并现场发放““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承诺书,倡导广大职工养成绿色低碳消费理念、树立简约适度的生活方式,在单位营造出处不浪费、人人尚节约的优良风气。

下一步,我处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倡导新时代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动勤俭节约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社会氛围,让更多人成为文明行动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