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范留柱到鄢陵县陈化店镇东陈社区开展“联乡帮村”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4-01-12 09:33:00

1月10日,根据《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1月份工作要点》要求,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范留柱到鄢陵县陈化店镇东陈社区开展“联乡帮村”工作。

在东陈社区,范留柱详细查看社区脱贫户、监测对象情况台账,到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脱贫户的生活、生产情况。范留柱强调,社区干部要密切关注脱贫户和监测对象生产生活情况,对社区困难群众开展拉网式排查和走访慰问,确保不漏一人,让群众能够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范留柱要求,年末岁尾返乡村民越来越多,社区干部要高度重视开展基层矛盾和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社区土地流转、冬季取暖安全等方面,分析研判各类问题苗头,把问题解决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新春佳节期间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