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数字化城市运行中心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暨全年信息采集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4-01-16 14:48:00

1月14日上午,市数字化城市运行中心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暨全年信息采集工作会议。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中心主任周建生、副主任袁伯涛、信息采集管理科全体人员以及信息采集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由市数字化城市运行中心主任周建生主持。会上,副主任袁伯涛对第四季度信息采集工作进行点评,传达近期工作要求;表彰了第四季度公司优秀员工,优秀班组长和采集员代表分别做了工作经验介绍;主管吴学平对公司第四季度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总结汇报。最后,中心主任周建生对2024年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全体信息采集员进行规章制度、业务知识和职业道德培训。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对2023年中心整体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数字城管作为市城管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尤其是在日常的城市管理工作调度、协调、督办以及问题发现、指挥派遣、应急督查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来许昌旅游人数逐步上升,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默默守护好许昌的城市底色,守护好城市运行安全有序。二是强化培训,加压奋进。面对新要求和新的行业标准,要不断完善信息采集相关标准,加强信息采集业务培训,通过表彰优秀、学习先进,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信息采集队伍。三是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信息采集工作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在保持好原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围绕春节期间重点部位,加强采集力度。同时,要结合市城管委办印发的专项整治活动加大重点问题的专项排查、采集,为城市管理提供支撑,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市数字化城市运行中心要继续围绕“全面工作争先进、单面工作争第一”工作要求,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坚持好的工作方式,振奋精神、同心协力、团结奋进,全面做好信息采集工作,为城市管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