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4-01-09 14:37:00

1月8日,许昌市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座谈会召开。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带领局班子成员,与市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的老干部会聚一堂,共商城市管理良策。

座谈会上,杨宏善首先代表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对市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积极主动地开展城市管理督导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市管理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市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是市委市政府联系老干部、市直各单位、社会各界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和途径,是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智囊和助手。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坚持“人退心不退、离岗不离责”,兢兢业业,不计得失,用一抹夕阳红为许昌的城市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后,杨宏善围绕“八个聚焦”向市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详细汇报了全市2023年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市城管局工作汇报后,市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总团团长李新贵指出,市城管局班子是一个会想事、善谋事、能干事、敢担事、不出事的班子,特别是2023年许昌城管人性化、温情式的执法方式赢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理解,成为了许昌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李新贵还介绍了市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历史沿革、督导重点及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如何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总结了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杨宏善表示,当前,许昌正处于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和打造“五个强市”关键期,城市管理工作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市城管局将以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为目标,以“一委一办一平台”为载体,着力破解城市管理难点,不断创新便民服务举措,持续擦亮城市管理名片。希望各位老领导能继续对城市管理工作多关注、多指导、多批评、多建议、多支持,共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更上台阶,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许昌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