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召开第一季度信息采集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采集质量工作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3-27 14:45:00

3月25日上午,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信息采集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采集质量工作会议。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主任王磊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杜绝懈怠麻痹思想,做到轻微问题随手处理,重点区域重点问题格外关注,突发情况重大问题及时上报。要提升技能素质,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持续开展常态化业务培训,把个人能力和素质提升作为必修课,根据季节和时段明确要求和工作重点,全覆盖巡查网格,消除卫生死角。要加强督导指导,增强问题整改效率和工作效能。加强对公司的业务指导和督导考核,确保全面、精准掌握各责任区域内的城市管理情况和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信息采集工作效能,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通报、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