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办公室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应对强降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7-19 09:56:00

据省气象局预报,7月19日—20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其中许昌地区有强降雨。为全力筑牢安全屏障,减少强降雨对公共自行车项目运行的影响,公共自行车管理办公室督促运营公司于7月18日开展了汛期安全隐患全面排查,确保全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在雨天能运行平稳。

运营公司组织人员对市区所有站点进行了全面排查,排查了所有机柜电路及常电电源漏保使用情况,确保所有线路正常;重点排查了车辆刹车、反光条等配件情况和是否有故障车辆在桩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将车辆下桩并及时入库维修;三是排查地势低洼站点,及时清理站点周边杂物,以防下雨时冲入地板,影响车桩稳固性。

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在天气不好时骑“小绿”请注意个人骑行安全,借车时最好先检查下自行车刹车情况,以免在骑行中出行刹车不灵的情况。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可咨询公共自行车24小时客服电话0374—803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