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省住建厅检查组莅临许昌市指导督促建筑垃圾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7-13 15:51:00

为落实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全省城市建筑垃圾清运管理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城市建筑垃圾清运秩序,提升建筑垃圾行业管理水平,7月12日,平顶山市城管局副局长史志辉带队到我市开展了建筑垃圾管理交叉检查和指导督促工作,对我市建筑垃圾清运处置、消纳利用和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监管、智慧监控平台建设利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督促,市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马俊廷、市建筑垃圾管理中心主任董刚及相关人员陪同。

首先,检查组一行来到智慧监控平台,听取了平台工作人员介绍,并就平台目前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马俊廷、市建筑垃圾管理中心主任董刚对我市建筑垃圾管理机构设置运行、运输车辆管理、运输企业管理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情况汇报,接着进行了建筑垃圾管理工作方面的深入沟通交流。


会后,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建筑垃圾运输企业渣土车停放场、处置企业处置场、建筑垃圾再生产品应用场地和消纳场地等地进行实地察看,了解了建筑垃圾清运处置监管及我市建筑垃圾清运管理集中整治工作采取的各项举措,史志辉副局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吸收借鉴建筑垃圾管理领域好的经验做法,促进两地建筑垃圾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为全省建筑垃圾规范管理营造优良环境。